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环境生物职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别开生面”

2022-05-25 18:32:29 红网时刻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湖南环境生物职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口罩涂鸦大赛。

红网时刻衡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单志芳 伍婷婷 记者 石珊)“承认错误能让你变得勇敢”“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能熠熠生辉……”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在湖南环境生物职院的湘环大道上,大学生纷纷被悬挂在道路旁边布条上的暖心话语吸引,他们驻足观看,细细品读。

当天,该校举办了心理板报大赛、心灵电影展、心理讲座、口罩涂鸦大赛、“我来试讲心理学”大赛、最美照片征集、心灵广播等别开生面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营造了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

活动现场,同学们观看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的板报,一张张板报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展现了同学们乐观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校湘环大道上,悬挂布条上的治愈文字,也吸引了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抚慰了同学们的心灵,激励同学们悦己、向上。

在口罩涂鸦大赛活动现场,同学们现场即兴涂鸦口罩,其乐融融。大家用简单的绘画演绎着别样精彩。

此次心理健康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将一直持续至6月5日,包含心理板报展示、心灵电影展、心理讲座、“我来试讲心理学”大赛、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最美照片征集、口罩涂鸦大赛、“湘环治愈大道”、心灵广播、正念练习、“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心理委员、优秀朋辈互助员评选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志芳 伍婷婷 石珊 编辑: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