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文明实践在醴陵丨阳光助学 情暖莘莘学子

2022-05-24 19:57:24 红网时刻

1.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璐)为帮助贫困家庭学生继续学业,“圆梦”高考,传递“爱心”和“善意”,5月22日,醴陵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在市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阳光助学,情暖芊芊学子”贫困家庭学生助学金发放文明实践活动。

仪式上,阳光志愿者协会向62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勉励受助贫困学生用知识改变命运,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图强,怀着感恩的心、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同学们表示,要铭记国家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勤奋学习,在困难中自立自强,在逆境中成人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本次活动共资助学生62名,发放助学金47200元。旨在高考来临之际,鼓励困难学子,发愤图强,努力学习,以最优状态迎接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 刘璐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