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梅桥镇]党员服务我先行 文明实践暖人心

2022-05-24 17:17:02 红网时刻

中国湘乡网5月24日讯(通讯员:李璇怡)22日,梅桥镇上峰村组织党员和爱心群众开展“党员服务群众,文明实践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ed10ada4bd7470f9ce2c46a5b36e8c0.jpg

除草现场。

当天,志愿者们分成四个活动小组,有的忙着拔草,有的用铁锹清理垃圾,有的用扫把清扫路面……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村部绿化带及周边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4081b72b0a98ffa2181bdbd478c011f.jpg

慰问现场。

随后,志愿者们和“联点共建”单位市城管局的同志走访慰问了24户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资料。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创造了清洁、健康的居住环境,同时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湘乡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璇怡 编辑: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