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专栏|红网消费 · 周末(第4期)

2022-05-22 00:42:41 红网时刻

dt.jpg

【往期回顾】

专栏|红网消费 · 周末(第3期)

专栏|红网消费·周末(第2期)

专栏|红网消费·周末(第1期)

长沙“首店”阵营再添新势力,云上杨梅节拉开序幕,爱的告白霸屏城市大屏……这一周长沙洋溢着浪漫的气息,幸福感满满。本期红网消费也是信息满满,值得一看!

1.jpg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30家卓越酒店品牌之一的JW万豪酒店抢滩长沙酒店市场,长沙建鸿达JW万豪酒店正式开业。

>>>更多阅读请点击:

湖南酒店市场再扩容 首家JW万豪酒店正式开业

2.jpg

2022年5月,茑屋书店运营母公司CCC集团旗下品牌——TSUTAYA BOOKSTORE |茑屋 官宣首次进驻湖南,落子长沙,入驻大汉友阿INPark。

>>>更多阅读请点击:

茑屋来了!长沙“首店”再添重量级

微信图片_20220514111459.jpg

随着夏天的来临,空调也即将迎来解放。据说,一台3年未清洗的家用空调散热片上,细菌密度高达16万个/平方厘米,相当于马桶的30倍。快来看看怎样能简单五步给空调“洗个澡”!

>>>更多阅读请点击:

大杨实验室|简单五步 自己动手给空调洗个“澡”

红网的素素呀本周和朋友们来了个“君庭”之约!其实,君庭不止适合商务接待,也适合朋友小聚、家人聚餐。

7.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红网的素素呀”视频号,期期都精彩

微信图片_20220517151914.jpg

9.jpg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今年世界电信日主题是“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启动了“电信三千兆 定义高标准”发布活动,网络、服务、权益同步升级,助力打造“千兆城市”。长沙移动解锁5G新通话,无需借助手机应用和小程序,打破原来只有加好友才能视频通话的传统模式,对于智能手机操作不熟练的老年人同样操作简单好上手。

>>>更多阅读请点击:

湖南电信“三千兆”升级提质 高标准赋能数字生活

5·17世界电信日:长沙移动带你解锁5G新通话

4.jpg

靖州的杨梅快熟了,本次杨梅节从5月20日持续到6月30日,还将开展开摘仪式、摄影征集、直播、“靖州杨梅”进社区等活动。六月杨梅季,靖州欢迎大家来品靖州杨梅,赏苗侗风情。

>>>更多阅读请点击:

2022年湖南靖州“云上杨梅节”启动 创新助推产业振兴

微信图片_20220520215732.jpg

长沙不仅只有网红,还有浪漫与甜蜜,5月20日晚,“JIU要爱到底”城市告白活动在市中心上演,动人的情话、甜蜜的合影霸屏城市大屏,到处都是幸福的味道。

>>>更多阅读请点击:

520长沙又出圈!浪漫情话霸屏城市上空,你告白了吗?

来源:消费事业部 作者:消费事业部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