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一起来燃脂捐步助力乡村振兴 绿之韵云绿跑开跑

2022-05-21 18:33:56 红网时刻

WechatIMG2945.jpg

5月21日下午,绿之韵“健康中国·绿跑大型公益计划”线上开跑。

红网时刻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阮毅)5月21日下午,绿之韵“健康中国·绿跑大型公益计划”线上开跑。羽毛球奥运冠军田卿、蹦床世界冠军罗丹等与全国各地报名参加线上绿跑的3万多名绿之韵爱心志愿者、跑步爱好者、热心市民同步线上开跑,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湖南省慈善总会指导,绿之韵集团、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主办。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绿跑今年首次从线下转到线上,报名者可以通过微信“云绿跑”小程序记录下自己的跑步里程。此次线上绿跑完成5.20公里的选手除了获得绿跑荣誉证书,还将由绿之韵公益基金会以选手名义配捐5.20元善款,用于助力乡村振兴的专项帮扶。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表示,虽然今年的绿跑活动形式有所变化,但是我们的初心不变,“让善行成为生命的习惯”的理念不变。未来,将聚合更多的“微光与力量”,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以“健康中国”赋能民众美好生活。

WechatIMG2943.jpg

启动仪式上,绿之韵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爱心款项。

启动仪式上,绿之韵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爱心款项,专项用于乡村振兴项目,并与益阳市安化县冷市镇胡家村、邵阳市城步苗族自治县儒林镇罗家水村、浏阳市北盛镇边洲村、娄底市新化县科头乡汝溪村、浏阳市大瑶镇枫林村、永州市江永县兰溪瑶族乡勾蓝瑶寨现场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村企携手共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介绍,绿之韵与6个美丽乡村结对帮扶,将从提供资金帮扶、改善乡村环境,到打造特色产业项目、开展党建共建不断迈进。未来,绿跑还将以不同的公益主题,在全国不同地区开展,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健康喝彩,为公益助力。

绿跑大型公益计划是绿之韵集团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品牌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累计捐赠爱心善款1000多万元,用于关爱困难母亲、关爱孤残儿童、城镇低保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服务等公益项目,影响和带动了超过20万人加入公益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阮毅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