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600余件邵阳学院文旅文创产品在“2022湖南人游邵阳”活动展出

2022-05-21 13:31:43 红网时刻

1653010240_副本.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通讯员 孙友平 徐淑捐  高琦)5月19日上午,2022湖南人游邵阳暨旅游消费季活动在邵阳市城南公园启动。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应邀在出席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现场设置展台,展出学生设计的600余件与邵阳旅游有关的文创产品。

1653010274(1).jpg

本次活动以“爱我湖南‘湘’约邵阳”为主题,活动时间为从5月19日-9月30日,旨在利用邵阳丰富的文旅资源,在不同领域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全市文旅产品供给,激发湖南人游邵阳的兴趣和热情,推进省内游、周边游、微旅游,提振旅游行业消费信心,推动邵阳文旅产业发展。

1653010266(1).jpg

邵阳学院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始终坚持扎根邵阳办大学,城校共生,聚焦邵阳本土文化的传承与开发。艺术设计学院结合美术、设计类专业的特色,把邵阳传统文化引入课堂,把写生、考察课堂搬到邵阳的山野田园,成立了华立竹木创新设计学院、“邵阳红”公共品牌研究院,近年来创作了众多以“大美邵阳”为题材的美术作品和彰显邵阳文化、邵阳特色旅游为主题的文旅文创产品,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本次在启动仪式上展出的作品,全部为毕业生的毕业创作,观展民众一致认为,“很有特色,多角度展示了邵阳的旅游文化。”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孙友平 徐淑捐 高琦 编辑:曾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