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兰天车辆博物馆获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授牌

2022-05-18 22:04:27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5月18日讯(通讯员 遥力)5月18日,长沙市非国有博物馆授牌仪式在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举行,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向长沙市非国有博物馆授牌,包括湖南兰天车辆博物馆在内的6家博物馆获得授牌。

1.jpg

2.jpg

湖南兰天车辆博物馆位于长沙市高新区岳麓西大道3599号河西汽车文化园内,通过收藏的各类车辆及车辆相关实物、资料向观众展示近百年来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历史及中国以乘用、军用、农用车为代表的车辆发展历程,并对改革开放以来以汽车工业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在生产制造方面取得的重大进步进行研究展示。

3.jpg

湖南省兰天车辆博物馆与"湖南公共安全体验馆""国防教育馆""红馆"均属于湖南兰天集团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先后获得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长沙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民安全素质教育基地""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基地"和"先进党建示范点"等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遥力 编辑:唐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