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湖南城建职院党委书记院长分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05-17 18:21:23 红网时刻

0T0A3054.JPG

朱向军一行在企业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7122357.jpg

王运政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近日,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向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政分别率队赴企业走访调研,了解最新产业发展趋势、人才市场需求,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5月11日,朱向军一行走访了伟大集团、湖南中天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规划设计院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朱向军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搭建互动平台,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伟大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吴文觉和湖南中天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张伟辉、湖南中天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红等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行业需求,共同开创更加全面、更有深度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5月13日,王运政一行走访了常德市天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常德城发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德市天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贵,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勇,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经理曹光等校友座谈。王运政说,此次走访目的是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校友企业持续发力,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与机会。杨永贵等校友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母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联动协同育人。

接下来,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学系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 邬文武 黄光明)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邬文武 黄光明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