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理工职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2-05-15 19:17:26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5月13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纪检监察机构全体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后,该学院迅速召开会议贯彻大会精神。

该院党委书记叶星成深入分析了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对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

叶星成指出,全院上下是要全面对标上级要求,遵规守纪不打折扣,持之以恒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积极对标同行水平,争先创优不降标准;要认真对照自身基础,推陈出新不讲条件,全力以赴改问题、破难题,不留死角、不遗隐患,聚精会神抓改革、谋发展,持续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聚力创建全省高水平学校。(通讯员 曾丹 朱彬)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曾丹 朱彬 编辑:楚湟-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