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溆浦县政协:线上线下学习双向发力,助推委员学习入脑入心

2022-05-15 15:13:25 红网时刻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怀化5月15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刘辉 石丽华 刘文亮)“要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宗教工作;要发挥好宗教教职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广泛凝聚共识;要加强宗教场所的规范化管理。”5月12日,溆浦县淘金坪乡政协委员工作室在组织政协委员集中学习了“全国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相关精神”,现场调研该乡龙王庙,委员们围绕如何对全县“宗教场所规范管理”进行了热烈探讨。

“通过今天的学习和与各位宗教界委员的讨论,进一步了解宗教政策要求,开拓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委员向孝旺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溆浦县政协在促进委员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始终坚持线上线下学习双向发力,线上通过政协云平台和委员履职微信群开展统一学习,线下以所属委员工作室为单元,根据委员所从事行业,有针对性的选择学习内容,开展差异化学习,增强委员学习热情,确保学有所用。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王石磊 刘辉 石丽华 刘文亮 编辑: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