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国际护士节 | 衡阳市中心医院表彰一批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

2022-05-12 21:51:23 红网时刻

大会为优秀护士长颁奖。

大会为优秀护士颁奖。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殷君发)5月12日下午,衡阳市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

近年来,该院护理团队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在护理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管理、精细化专科护理,延续护理服务等方面不断探索,推出湘南地区首个“移动护士站”和“一科一特色”等一批优质护理服务特色项目,受到了患者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医院获得“全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妇产科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急诊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获得“衡阳市芙蓉标兵岗”,神经内科获得衡阳市“三八红旗”集体,李小敏获得“全省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先进个人”,陈腊梅获得“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该院负责人要求,全院护理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主动适应新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努力钻研业务技术,更新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态度,促进职业素质和工作作风与时俱进,全面提高护理服务水平,当好新时代的“白衣天使”;要不断创新护理服务模式,积极探索“互联网+”和个体化服务内容,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宣教活动,延伸服务内涵,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努力开创护理工作新局面。

大会还为“2021年度优秀实习带教老师”“2022年青年护理带教老师讲课竞赛”获奖人员颁奖。

附表彰名单:

优秀护士长:

张晓燕  

李小敏   

唐   婧  

费明爱  

秦美丽           

王   英    

潘   燕   

阳艳辉

优秀护士:

邓蓉芹 

余美波 

雷   婷 

彭   晶 

朱红艳

段桃英 

刘慧玲 

罗芳菲 

吕瑞敏 

周珍玉

钟密玲 

谭湘芳 

王   珂 

周鸿雁 

康    琴

龙彩霞 

蒋   可 

唐文玲 

刘   利 

薛   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殷君发 编辑: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