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高铁职院青年热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2022-05-12 16:38:25 红网时刻

湖南高铁职院集中收看直播。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娴 胡祁力)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共同见证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立即掀起学习热潮,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团干代表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大会直播,并联系全院团员青年通过网络、手机等方式收看大会。

党旗所向,就是团旗所向。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各级团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引领、社会实践、青年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和品牌活动,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不断增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被评为2021年“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和“衡阳市五四红旗团委”。

来源:红网 作者:邓娴 胡祁力 编辑: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