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化工职院教务督导直属党支部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2 11:27:29 红网时刻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2日讯(通讯员 许珊 贺新元)5月10日,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督导直属党支部开展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暨师德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贺新元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廉政学习,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必要性,坚决落实整治要求并庄严承诺,以身作则,做好防范,并“约法三章”: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廉洁从政从教的底线。

教督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也是所有学校的共同使命,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结合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启动,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充分认识到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随着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职业教育发展将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而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的我们,更要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矢志从教、终身育人,为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许珊 贺新元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