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预告丨全国防灾减灾日暨湖南省第六届地质灾害防治红背包行动即将开启

2022-05-11 20:53:32 红网时刻

4.png

5.jpg

6.pn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记者 吴戍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2022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由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应急广播湖南交通频道共同发起的第14个“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暨湖南省第六届地质灾害防治红背包行动将于5月12日在浏阳市举行。

“红背包行动”是融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三查”工作中一项特殊的宣传行动。从2016年起,通过“红背包体验营”,全媒体传播,全环节跟进,全覆盖实施,“红背包志愿者”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防治技术、防治典型,送进了山区、校区、社区和矿区,成为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品牌项目。2021年,“红背包行动”荣获全国“守正创新讲好自然资源故事” 十佳案例称号,位列榜首。

让我们一同增强防灾减灾意识,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技能,5月12日,湖南浏阳,我们不见不散……

直播地址:直播丨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暨湖南省第六届地质灾害防治红背包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戍疆 编辑:姜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