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弘扬五四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

2022-05-11 14:48:03 红网时刻

图片

为表彰模范先进,发挥榜样作用,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听党话跟党走,5月9日上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五四表彰大会在汇智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肖思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慧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文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文孟飞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代表、各班级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孟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学生会主席吴思晓作为优秀干部代表与在座的共青团员们共勉,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将长幼精神发扬光大。青年岗位能手代表杨祖爽老师在发言中倾诉对教育事业的真情热爱,激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李毅宣读表彰文件,向受表彰的12个集体和97位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争当典型,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和更大突破,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肖思源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团干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广大青年朋友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怀家国,勇于担当;二是不负韶华,不懈奋斗;三是脚踏实地,躬身实践。希望大家弘扬五四精神,接续奋斗,再立新功。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校级青年岗位能手代表

图片

校级青年文明号

图片

支持团工作班主任

图片

五四红旗团支部班级

图片

优秀学生干部、干事代表

图片

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代表

来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编辑:彭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