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推动“四有”新标准 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

2022-05-11 11:18:57 红网时刻

图片14.jpg

5月10日上午,衡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物业小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丁山茗 记者 宋美君)5月10日上午,衡阳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物业小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对衡阳市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提出了新标准、新要求、新任务。

会议要求,物业企业管理标准要做到“四有”,即有清洁卫生服务;有秩序维护服务;有绿化养护服务;有共用部位、共用设备设施日常运行、保养维修服务。同时,业主自治管理和社区托管管理标准也要做到“四有”,即有清洁保洁;有秩序维护;有绿化养护;有小区管理。

会后,大家共同前往标准化示范物业小区和馨苑进行参观学习。下一步,衡阳市住建局将通过示范物业小区的先试先行,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全市物业管理标准化的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 丁山茗 宋美君 编辑: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