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衡阳幼师开展学习宣传《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活动

2022-05-10 18:48:02 红网时刻

5月8日,衡阳幼师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宣传《条例》主题班会。

通过教师讲解、学生自主讲评、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文明教育。

红网时刻衡阳5月10日讯(通讯员 谭孝尤 刘江妹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营造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抓好《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工作,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条例》系列活动。

5月8日,衡阳幼师以班级为单位,由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宣传《条例》主题班会,通过教师讲解、学生自主讲评、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文明教育。

此外,该校充分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校园广播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学习《条例》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利用教职工集中学习、传唱《文明条例我来讲》《衡阳衡阳我的家》等形式在广大师生中深入宣传《条例》,让师生熟悉《条例》内容,让《条例》入脑入心。

通过活动,广大师生增强了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知礼仪、讲文明校园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提高文明修养,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条例》,共同营造美好、幸福、文明的校园环境,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孝尤 刘江妹 石珊 编辑:谭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