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崇军青年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0 10:24:05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俊)5月7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青年干部代表欢聚一堂,联合开展“传承百年荣光,勇担崇军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并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谢春代表厅党组向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崇军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对青年代表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感悟和收获,希望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善于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慎始慎初,守住廉政底线,用青春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509172536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大家参观了国防教育馆、湖南车辆博物馆、湖南公共安全体验馆、红馆,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团建,进一步舒缓了工作压力,融洽了团队友谊。青年干部座谈会上,来自省厅、长沙市局的6名青年干部代表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岗位特点和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感人故事、工作感触等,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崇军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系统广大青年干部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用青春力量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 编辑:夏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