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三院(校)共青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6 21:05:21 红网时刻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jpg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三院(校)共青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png

三院(校)大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5月6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严茳葶 杜婉怡 童雨莎)百年青春,共同见证。5月5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通过远程连线的形式举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三院(校)共青团联学联建共庆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泳波上主题团课,他以“大道向前,做一名奋力奔跑的时代青年”为主题,向团员青年讲述了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他寄语青年用内心感悟中国精神、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肩膀担负时代重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书写别样精彩的青春篇章。

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从1919年5月4日、1922年5月5日至10日两个时间点出发,带领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历史、性质、任务和职能,勉励团员青年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副校长王朝霞表示将以此次联学联建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高校共青团间的交流。她期望同学们一要定好位,确定人生方向;二要读好书,丰富人生内涵;三要尽好责,体现人生价值。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三所院(校)的团委还围绕劳动教育、专业特色融入志愿服务、乡村振兴主题社会实践等开展共青团工作交流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严茳葶 杜婉怡 童雨莎 编辑:王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