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办旅发会 兴武陵源】武陵源区与吉首大学携手谱写产学研合作新篇章

2022-05-06 16:49:43 红网时刻

_MG_2775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_MG_2821_副本.jpg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陈城)5月6日,武陵源区人民政府与吉首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吉首大学党委书记廖志坤,区委书记张龚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谢贵湘,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分别致辞。区领导李巍、卓秋爱、李鹏飞、唐丽、龚兴隆参加签约仪式。

吉首大学是武陵山片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人才济济,拥有一大批国家与地方重大科研项目,学术研究形成了自身特色,文化创意产业、旅游经济等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均产生了较大影响。

据了解,本次产学研合作,将充分发挥吉首大学语言人才与智力资源优势,让更多优秀师生深入参与到武陵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建设中来,进一步完善外语人才培养体系、红色旅游及研学旅行体系建设,提高武陵源区旅游国际化服务能力,提升“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地貌”等金字招牌的国际影响力。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研究和实施可行性项目,在学术研讨、研学旅行、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为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办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武陵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鹏飞 陈城 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