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有色职院党委书记许国强走访调研株洲数字工业创新中心

2022-05-05 16:33:08 红网时刻

图片18.jpg

参观数字化展示体验中心。

红网时刻新闻5月5日讯(通讯员 张俏)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实现协同育人,近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拥军,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维平及机电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前往株洲数字工业创新中心走访调研。

许国强一行参观了该中心数字化展示体验中心、自动化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数字化软件实训中心,并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等。

许国强向株洲数字工业创新中心介绍了学院目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模式,并表示希望与数创中心以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为载体,在专业共建、师资互聘、双元育人、成果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校企协同发力,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张俏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