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抗“疫”一线一份特别的礼物

2022-04-26 09:28:41 红网时刻

1.jpg

红网时刻新闻4月25日讯(通讯员 陶妮娜)4月24日,是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支援双清核酸采样队进驻的第六天。这一天清早,队员们赶到湖南省汽车技师学院进行核酸采样。

洁净宽阔的操坪上,志愿者和学生们已早早地来到,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今天采样物品的准备工作。同学们有序的排着队,间隔一米距离,非常配合采样队进行采样,当天累计采样量近2800人次。

工作近将收尾,这时空旷的操坪响起了悦耳动听的旋律,一群小女孩递给每一名队员一张小纸片,轻轻地说道:“谢谢您们,您们辛苦啦。”远处,另一群小女孩则站成排,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

这些纯真的孩子用音乐、舞蹈、小纸片这份特殊的礼物赠予大白,来表达对队员的感谢之情。看着他们的笑容和举止,此刻更加坚定了各位队员内心的信念,越是艰险越向前。

当无限的爱与无穷的力量交汇在一起时它便坚不可摧,胜利指日可待。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陶妮娜 编辑: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