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现代投资开展“共创‘健康绿’守护‘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0 16:52:5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新闻通讯员 阳旭 长沙报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迅速行动,紧急部署,在公司系统内开展“共创‘健康绿’守护‘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践初心担使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两促进。

抗击疫情 他们冲锋在前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高速公路收费站是疫情防控的“桥头堡”。在长沙收费站出口广场,党员干部带头连续奋战16天,他们身着严密防护服,外加口罩和面罩,头顶烈日,风雨无阻,严把过往司乘人员扫场所码,核查核酸证明,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收费站还组建防疫志愿服务队,加强与地方防疫部门、交警队及社区的联防联控。

辛勤忙碌的志愿服务者身影还出现在雨花收费站、李家塘收费站、湘潭收费站、蒸湘收费站等多个基层单位,基层党组织组织抗疫志愿服务队,党员们主动请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爱与行动共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抗击疫情 他们守望相助

以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固危废处理及资源利用化、生物质热电联产为主的湖南现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中积累了一定优势和经验。他们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之余,积极协助办公驻地开展防疫工作。4月13日,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长沙市天心区新园社区等防控一线,有的党员细心指引着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有序排队,有的党员帮助老人登记身份信息,耐心地提醒排队的同志规范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等等。

抗击疫情 他们有备而来

在大有期货有限公司前台,一张鲜红的《共创“健康绿”,守护“党旗红”倡议书》映入眼帘,这份倡议书既是一份抗“疫”倡议,也是一份庄严承诺。大有期货有限公司为保障市场正常运行和客户需要,紧急制定防控应急预案,关键部门实行24小时驻扎办公应急机制,其他部门实行AB双岗互备。公司信息技术部门第一时间搭建员工居家远程办公专用通道、内网应用系统应急通道。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宗旨,通过“总部+分支机构”“线上+线下”的联动方式,保证特殊时期客户服务不掉线。

来源:红网 作者:阳旭 编辑:贾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