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荣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2022-04-19 15:14:34 红网时刻

12.png

近年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了各类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4月19日讯(通讯员 梁茜薇 荣梓娴 记者 胡邦建)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近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表彰了一批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团组织和优秀团员、团干。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融入“三全育人”格局,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大力实施“优才生科”计划,团结带领青年师生为学院乃至学校建设发展和培养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总支”、“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最佳视频团队、“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三等奖等。

来源:红网 作者:梁茜薇 荣梓娴 胡邦建 编辑: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