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温情送暖,长沙航院慰问学院抗疫一线人员

2022-04-14 15:24:20 红网时刻

123.jpg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慰问学院抗疫一线师生。

红网时刻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赵常霖 周轶)近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慰问学院抗疫一线人员,把学院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最前沿。该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刘永明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慰问了在学院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师生和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慰问物品。

刘永明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绷紧弦,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得到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感到很温暖,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好,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将在食堂的管理上再接再厉,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该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晓琦说。

辅导员汪宏博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一名辅导员,全心全意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是我们的职责,我们要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工作,守护全校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据统计,该校本次为254名贡献突出的抗疫一线师生、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物资,传递了学院党委的关怀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常霖 周轶 编辑:周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