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用艺术作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2022-04-13 20:56:28 红网时刻

1.jpg

漫画作品《坚守平凡岗位·这所高校用漫画致敬每一个有担当的你》

2.png

沙画作品《让我们一起等待,那一天离我们不会太远》

3.png

MV作品《携手并进,共度难关》

4.png

手舞《抬头仰望,必有曙光》

5.jpg

立体书《湖南工业大学防疫指南》

6.jpg

“‘疫’起抗疫”海报优秀作品

红网时刻新闻4月13日讯(通讯员 蔡海燕)面对奥密克戎引发的全国第四波疫情,湖南工业大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作了MV、动漫、沙画、海报、立体书、手语等多种艺术作品,助力疫情防控宣传。

3月21日,该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隆重召开了“‘艺’起抗疫——党员在行动”系列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校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将疫情防控与专业充分融合,成果显著。动画系创作《坚守平凡岗位·这所高校用漫画致敬每一个有担当的你》;包装设计系创作了沙画《让我们一起等待,那一天离我们不会太远》;视觉传达系推出防控知识主题微视频《携手并进,共度难关》;艺术设计学系排练了手舞《抬头仰望,必有曙光》,环境设计系制作了手工立体书《湖南工业大学防疫指南》,团总支开展了“‘艺’起抗疫”疫情防控主题海报大赛、征文大赛。所有作品,聚焦志愿者、安保、后勤、教师、医护等一线工作人员,展示了湖南工业大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携手抗疫的决心与斗志。

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包装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是中国包装行业的人才摇篮,号称中国包装行业的黄埔军校。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蔡海燕 编辑:曹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