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信息职院: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2022-04-09 16:51:54 红网时刻

1.png

核酸检测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9日讯(通讯员 刘佳 记者 刘惟烜)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湖南信息职院与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医院多次合作,在校园内为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社会服务人员及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核酸检测10次,累计检测3万余人次。截至4月8日,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均为阴性。

核酸检测现场设置有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污染物处置区和异常情况处置区5个区域,每个区域用隔离带分割独立成块,区域单向通行,全程闭环式管理,学院工作人员不定时对现场进行喷洒消毒,现场广播循环播报防疫知识,确保师生职工在安全的环境中检测,助力校园防疫工作落实落细。

核酸检测过程中,学院“湘信·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积极投身防控一线,维持现场秩序,协助做好信息登记,用“志愿红”默默守护师生们的“健康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学院将持续做好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工作,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为师生筑牢生命安全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 刘惟烜 编辑:陈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