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城建职院入选全国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项目实施机构

2022-04-08 17:16:23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408155218.jpg

湖南城建职院师生参加颁奖典礼。

近日,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布全国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项目实施机构名单,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获批公路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公路养护工程技术人员、公路工程测量员三个专业能力评价项目的实施资格。本次全国共有51家单位入选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项目实施机构,湖南省仅2家。

湖南城建职院市政与交通土建技术专业群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三教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持续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量技术技能型人才。近三年,市政与路桥工程系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道路与桥梁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交通运输职业教育“升拓杯”学生无损检测技能大赛等全国性赛事中获得团体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在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工程智能检测及监测平台被认定为湖南省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通讯员 叶智淼)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叶智淼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