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爱心企业向桃江捐赠热成像人体体温检测仪

2022-04-07 13:59:49 红网时刻

653506410a7d4e38baa5f29fc2dd65db.marked.jpg

安装在学校门口的热成像人体体温检测仪。

红网时刻益阳4月7日讯(桃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卫红 通讯员 方铭)4月6日早上7点左右,由湖南兰天集团捐赠的价值近万元的热成像人体体温检测仪在桃江县兰天希望学校校门口正式投入使用。

湖南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是湖南省政协委员,桃花江镇人。4月5日,他得知疫情期间该校师生上学排队测体温时速度慢、耗时多等情况后,决定为学校捐赠一台热成像人体体温检测仪。6日早上6点,他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带着设备来到学校,安装并调试设备。

早上7点多,该校师生陆续来到学校,大家在热成像人体体温检测仪前有序排队,通过检测体温入校。该体温检测仪具有测试体温准确、速度快等特点,在屏幕上有打卡人的图像和体温数字的显示,有效缓解师生排队入校耗时多的压力,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该校校长昌星原介绍,桃江县兰天希望学校由湖南兰天集团于2014年捐资命名。8年多来,该集团先后为学校捐赠120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奖励优秀师生和特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方铭 编辑:岳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