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城建职院同心战疫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2022-04-05 15:57:56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405123025.jpg

微信图片_20220405123016.jpg

湖南城建职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同心战疫,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湖南城建职院党委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周密安排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和细节问题。院领导带头值班值守,科以上干部和师生志愿者主动参与,人人都当“战斗员”,守好了疫情防控“最前沿”。

同时,湖南城建职院坚持精准施策,落实工作责任,落细防控举措,严格管控校门,坚持师生健康监测,严格做好集中隔离,定期开展消毒消杀,做好师生核酸抽检,实行错峰上课、分散就餐,严格离潭离校管理,督促师生积极接种疫苗等,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外,湖南城建职院还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依托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持续推送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发布疫情防控要求和提醒,电子屏每日滚动播放防疫标语,并在校园醒目位置张贴防疫标牌、横幅、宣传画60余件,教育引导师生用实际行动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通讯员 黄雅茜 任永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雅茜 任永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