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红网启动“暖春公益行动” 千万广告资源助力企业发展

2022-03-31 12:37:46 红网时刻

123.jpg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唐频辉)3月29日上午,湖南正式发布了《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和《促进服务业领域部分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

此次出台的《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涉及到了财政税费、金融信贷、保供稳价、投资消费和外贸外资等6部分,共26条政策;《促进服务业领域部分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在切实缓解服务业市场主体成本压力方面提出了5个方面、36项政策措施。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26+36”犹如春天的“及时雨”,传递出湖南省委、省政府为促进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和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送政策、送温暖、送信心的强烈信号。

为进一步落实政策,共同助力湖南工业经济和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的恢复发展,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积极响应,并启动“暖春行动·千万广告,助力发展”公益行动,将面向工业、零售、餐饮、文旅等各困难行业免费提供千万元广告资源,帮助各行业共渡难关、稳发展。

今年3月份以来,新一轮疫情波及湖南,全省经济正常运行受到冲击,工业稳定增长和服务业发展受到影响,尤其是餐饮、零售、旅游、公路水路铁路运输、民航等聚集性接触性服务业行业面临的经营困难比较突出,如何稳定工业经济增长、促进服务业恢复发展,关乎稳就业、保市场主体。

“为尽快恢复发展,提振消费信心,红网作为湖南的党网,关键时刻显担当,将拿出最优质的广告资源,为各行各业提供免费的宣传支持,共渡难关。”红网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益行动将拿出红网、红网时刻客户端、户外LED大屏等优质资源, 为广大困难行业和品牌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宣传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详尽的消费资讯,为经济复苏做出应有贡献。

广大困难行业各企业及品牌可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提供相关信息及企业的发展举措,即可申请享受红网免费提供的广告推广资源。

7.jpg

扫描二维码,申请享受红网免费提供的媒体推广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