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面试专用!南华大学为毕业生解决“云面试”难题

2022-03-30 20:03:05 红网时刻

南华大学为考研复试学生及求职学生开辟的面试房间。

安静、明亮的复试环境。

红网时刻衡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夏文辉 孙执豪 记者 谭倩)空间独立、环境安静、光线明亮、网速畅通……近期,南华大学为考研复试学生及求职学生开辟的面试房间成为了毕业生心里的“暖心剂”“定心丸”,解决了同学们“云面试”的后顾之忧。

据悉,多所高校发布研究生复试及录取方案明确复试通过网络远程方式进行,不仅要求双机位,还要环境安静、网络稳定。面对严格的复试环境要求,很多考生表示很担心,针对这一问题,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纷纷出招,召开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提供了“网络面试间”,想法设法为学生开辟面试场地,将会议室、心理辅导室、办公室、闲置宿舍、空闲教室等布置为考研复试专用房间,配备专业面试脚架、补光灯、硬件设备、独立WiFi等,大家可以通过QQ、在线文档等方式预约面试,还安排了值班学生规划统筹面试间使用时间,为考研学生解决“云复试”难题。

“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安静、明亮的复试环境,为我们成功上岸提供了良好保障,感谢学校,感谢学院。”该校机械工程学院18级刘同学说道,他已被大连理工大学通知拟录取。“我录进啦!我没想到复试成绩第二名,还给我往上逆袭了50名。”药学院2018级药学包同学得知自己面试成绩后向辅导员报喜,并感谢学院提供了复试爱心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夏文辉 孙执豪 谭倩 编辑: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