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可爱又暖心 湖南工程学院学生绘制抗“疫”手抄报

2022-03-26 17:20:59 红网时刻

“出门戴口罩,晨午测体温,谨记一米线,宿舍常通风!”近日,在湖南工程学院滨江四、五栋学生宿舍楼大厅,悄然出现了一些温馨的抗“疫”手抄报,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

新一轮疫情来袭,多地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湖南工程学院积极响应防疫政策,开展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宿舍成了同学们最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为了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全、轻松的环境,提醒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该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寓临时党支部及团学会宣传部组织书画爱好者挥洒笔墨,用一幅幅可爱的手抄报,向同学们宣传疫情防控的小贴士和必须遵守的相关规定,提醒让大家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到实处。(通讯员 龚旭昱 周芳 蒋丰泽 王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龚旭昱 周芳 蒋丰泽 王铧 编辑:谢文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