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1 16:42:40 红网时刻

图片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严一凤)3月21日上午,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员、物业公司及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谭骁彧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株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谭骁彧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将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尽早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难点和短板做好研判与演练,从紧从细从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师生员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学院党委书记许国强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做到“六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分工到位、教育培训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应急准备到位、防疫效果到位。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共同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严一凤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