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沙“西大门”提质升级 “兰天广场”全面竣工

2022-03-19 20:03:2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遥力)近日,由长沙高新区提质长沙“西大门”修建的广场全面竣工,广场命名为“兰天广场”。一出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兰天广场红色的图腾柱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电子屏上轮番播放着“长沙高新区欢迎您”及高新区风光图,向每一位进入长沙的旅客致以问候,也点亮了长沙的“西大门”。

lt (1).jpg

在兰天广场,可以感受到浓浓的红色文化,广场整体色调以红色为主,中央建设有高规格的升旗台,每周一河西汽车城内的兰天集团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也让路人自发地参与进来,共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体验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

lt (8).jpg

不仅如此,兰天广场还为从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进入长沙的旅客提供了休息、游玩及购物的便利。广场设置了可供休息的长椅,有退役的战机可打卡拍照,进入河西汽车城,还可以到各中高档品牌汽车4S店购车赏车,方便实惠。

lt (7).jpg

同时,河西汽车城内建有兰天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包括“四馆两场”即旨在传承红色文化的红馆、普及国防教育知识的国防教育馆、宣扬世界和中国汽车科技发展的车辆博物馆、提升公共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的公共安全体验馆;还有专业的汽车试乘试驾场,以及省内高规格的室外卡丁车赛场,为到长沙的旅客提供多种选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遥力 编辑:唐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