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雷锋家乡学雷锋 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献热血

2022-03-19 00:45:11 红网时刻


img_6349.wm.jpg

献血的同学填写资料。

img_6825.wm.jpg

同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杨驾财)为深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学雷锋活动月”之际,近期,长沙血液中心联合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以“学雷锋献爱心,捐热血暖人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不惧高温,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帮助下,经过信息录入、采血、化验等一系列严格程序,全部检测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进行献血。在医护人员鼓励下,同学们挽起袖子,脸上未显畏惧之色,口罩掩盖不住眼睛里洋溢的暖心微笑。

献血过程中,学校校长李毅及部分教职工来到献血点,慰问献血同学,嘱咐大家献血之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保养身体,并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为社会献爱心、做贡献的行为。献血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有机会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挽救更多的生命,为自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此次为期3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11人献血成功,总献血量112900毫升。活动的圆满结束背后是中心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是长幼领导的支持,是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更是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和无私奉献,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善行大爱。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驾财 编辑: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