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2022 拿起画笔,致敬最美中国——新当代艺术馆春季展”开展

2022-03-18 14:57:31 红网时刻

湘潭市雨湖区的新当代艺术馆。

湘潭市雨湖区的新当代艺术馆馆内。

作品之一:《胜利归来》150X150CM  布面油画   

红网时刻湘潭3月18日讯(记者 李卫林)3月16日,“2022 拿起画笔,致敬最美中国——新当代艺术馆春季展”在湘潭市雨湖区的新当代艺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主要讴歌战斗在抗疫前线的最美中国人,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描绘新时代乡村振兴进程中劳动者风景、祖国的大好河山。记录奉献、拼搏、美好,新当代艺家们为祖国加油、鼓劲。艺术家们用画笔“擂响战鼓”,凝聚中国精神的文化力量,传播中华美德。

此次展览,由湘潭市政协委员、画家彭烈洪策划。主办单位为九三学社湘潭市委、湖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展览将持续到4月16日,欢迎市民前往参观。展览地址:湘潭市雨湖区城正街泗洲庵82号新当代艺术馆。

微信图片_20220318144617.jpg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卫林 编辑:谢文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