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获省第六届普通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团体一等奖

2022-03-17 17:18:10 红网时刻

图片6.jpg

湖南工业大学团队。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舒杨)近日,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分为基础理论知识与教学技能类和运动技能类,赛程长达四天。

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运动技能团体第一名、篮球第一名、体操第一名、田径第一名、基础理论团体二等奖、专业理论基础第二名、英语第三名的佳绩,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学科竞赛,是湖南省专业体育院校学科竞赛中最有影响力的赛事。此次比赛,共有全省16所开设体育教育专业的本科院校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舒杨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