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获民盟株洲市委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

2022-03-17 17:18:07 红网时刻

图片5.jpg

表彰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舒杨)近日,中国民主同盟株洲市委员会召开了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并对2021年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过去一年,民盟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被民盟株洲市委会评为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陈卫华、付予、郝建英被评为民盟株洲市委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罗莉被评为民盟株洲市委2021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湖南工业大学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和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发展。学校民盟基层委员会积极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学校广大盟员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努力奉献,为学校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舒杨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