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举行首期智慧教学培训班

2022-03-17 17:22:30 红网时刻

图片4.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讯员 舒杨)为全面推进学校教学改革,推动课堂教学组织形式多样化,近日,湖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了第一期智慧教学培训班,鼓励老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采用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等方法开展教学,并探索一流课程信息化教学环境改善进程。

此次培训共有138位教师参加,分3个批次听取了“研讨型智慧教室”和“精品录播教室”使用讲解和演示,大家还就课程录制开展了交流讨论。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对研讨型教学方法和智慧教室的使用表现出极高的兴趣,也对借力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改变教学方法有了较深的体会,纷纷提出对教室使用的需求。教务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推动学校广大教师认真学习、积极运用、广泛传播智慧教学的热潮,促进学校教学信息化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舒杨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