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工业大学学子赴渌口区开展爱心支教

2022-03-16 21:12:42 红网时刻

图片6.jpg

工大学子参加支教活动。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蔡海燕 谭珊琦)近日,湖南工业大学爱心支教仪式在渌口区朱亭镇黄龙中学举行。湖南工业大学社科处处长、研究员田定湘携11名学生来渌口区开展“朱亭镇教育振兴·湖南工业大学助学支教”活动。

仪式上,田定湘对朱亭镇提供平台表示感谢,并寄语学生要珍惜青春年华,主动服务社会、提升能力、锻炼自我。他希望学生们秉承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做好爱心的传递和接力,将丰富的知识、先进的理念和前沿的信息传递给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农村学校,扩大农村学童的视野,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本次支教活动于3月14日正式开始,11名支教学生分别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他们将结合所学专业、个人特长到朱亭镇四所学校开展音乐与美术课程支教。

“这次的支教活动让我们能够把所学的专业传授给这里的孩子,让他们体验到不一样的音乐和美术课的乐趣。同时,我们也能利用这个平台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湖南工业大学支教学生杨雪说。

来源:红网 作者:蔡海燕 谭珊琦 编辑:苏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