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长幼优秀毕业生王述喜、吴鸿雷参加北京冬季残奥会开幕式演出

2022-03-08 19:57:01 红网时刻

3月4日晚,北京2022年冬季残奥会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文艺演出中,演员们用细腻、动情的表演为全世界观众呈现了一场宏大的视觉盛宴。“舞蹈板块表演”中,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王述喜、吴鸿雷参与其中。

王述喜和吴鸿雷两位同学是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届和2020届毕业生。他们在长幼学习期间,热爱专业,基本功扎实,不断成长成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级各类赛事和演出活动,王述喜曾获得过全国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能够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中担任舞蹈演员,对两位同学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是长幼的光荣。历经层层选拔,严格考核,上千次的训练,王述喜、吴鸿雷最终把最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表演中,也为冬残奥会开幕式贡献了长幼力量。

长幼是王述喜和吴鸿雷两位同学艺术梦想启航的港湾,不仅教授给他们优秀的专业素养,更激励着对梦想的无尽追求。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们的成长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来源: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编辑: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