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正在投票!衡阳这40人哪个是你心目中的“身边好人”?

2022-03-04 18:04:09 红网时刻

2021年度“衡阳好人”候选人点赞评议开始,快为你支持的TA点赞!

红网时刻衡阳3月4日讯  一个典型感动一座城市,一位好人带动一批好人。今日,记者从衡阳市文明办获悉,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即日起至3月10日,衡阳市开展2021年度“身边雷锋•衡阳好人”网上点赞评议活动。

本次评选面向城乡基层、各行各业,按照群众推荐、遴选审核、公示宣传、投票评选等程序步骤,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衡阳好人,评选出的候选人源自基层、植根平凡,涵盖工人、农民、军人、教师、医生、科技工作者、干部、公安干警、学生等各个群体,具有广泛代表性,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的好人标杆。

按照2020年8月衡阳市文明委下发了《关于评选表彰衡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暨“身边雷锋·衡阳好人”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公开、公平、公正评选组织程序,经推荐、初评、考察、政审,最终根据事迹优中选优拟定衡阳好人候选人名单40名。

请市民关注“衡阳群众官方号”公众号为您心目中的衡阳身边好人投上宝贵一票,投票日期为即日起至3月10日。每人只能投票点赞一次,可多选。请市民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善待好人、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让文明新风遍吹衡阳。

来源:衡阳市文明办 作者:金明达 编辑: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