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湖南城建职院首届“湘安”订单班开班

2022-03-04 18:05:05 红网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304145748.jpg

开班仪式现场。

3月2日下午,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首届“湘安”订单班开班仪式。湖南城建职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石俊云,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谈子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运政等出席开班仪式。

“湘安”订单班由湖南城建职院、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联合开办。其中,企业深度参与了专业规划、课程设置、教材开发、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等,是该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谈子林说,希望“湘安”订单班学员积极参与企业实习实训、参观参访,熟悉企业体系,融入湘安文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湘安人。

王运政表示,学院将以“湘安”订单班为新起点,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努力构建产教良性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新格局。此外,“湘安”订单班要精准发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更新理念,拓展校企深度合作形式内容;要锤炼品德,筑造“订单式”培养人才的品牌。(通讯员 王志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志峰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