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益阳康雅医院开启“无假日门诊”

2022-03-03 15:03:45 红网时刻

康雅医院外景。

市民等待看诊。

经常有上班族或者学生会抱怨,平时小病小痛不好请假看病,好不容易挨到周末去医院就诊,又发现很多专家没排班,一些检查也做不了,只能抱憾而归。

为切实解决市民们看病难的问题,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最大限度方便患者就医,从本周末开始,康雅医院将推行“无假日门诊”服务。

此次康雅医院率先开放了心血管内科、内分泌代谢病科、普通外科、骨科、儿科、儿科生长发育门诊、妇产科、口腔科等科室的无假日门诊,这些门诊周末期间均照常接诊,医院药房、检验科、医学影像中心、超声科等相关医技科室均正常开放,和工作日没有区别,收费标准也不变。医院医教部表示,无假日门诊坐诊医师均由中级主治以上职称的医师担任,方便患者就医选择,解决患者认为周末医院没有专家的顾虑。

在第一批临床科室无假日门诊开放后,医院会根据市民朋友的需求,逐渐开放其他临床科室的无假日门诊,让益阳市民们解决周末看病的困扰。

康雅医院无假日门诊时间为每周末周六下午14:00——17:00和周日全天(周六上午医院全院正常上班),无假日门诊的排班表可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查询。

公交路线:室内可乘6路、102路、107路、108路公交车至康雅医院站下车。

来源:益阳康雅医院 作者:罗仕博 编辑:田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