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郴电国际严格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17 11:53:36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 (通讯员 陈剑)2月15日,郴州市报告2例香港返湘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郴电国际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紧急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公司办公区和职工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职工戴口罩、测体温,外来人员测体温、查询健康码和行程码、身份登记等措施;严格落实办公区和职工住宅小区定期清扫清洗消毒措施。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措施。从2月15日起,公司员工不得组织和参与家庭聚餐或朋友聚餐聚会。要进一步严肃疫情防控纪律。公司全体员工非因必要不离市、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职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须及时就医并第一时间报告本单位疫情防控组。

会议要求,各分子公司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组织领导;务必实而又实,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务必加强统筹,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务必严守纪律,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

9f893c86b67a8f8321e66c4a7d1cfcc_副本.jpg

273de1e1532a23fbc643424d6caebf7_副本.jpg

02e76015717587800b11dd376555c96_副本.jpg

郴电国际各分子公司闻令而动,启动疫情防控措施。万国置业工作人员对整个办公区域开展消毒工作,门禁闸机口、电梯、楼道、走廊,全面消毒,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每个进出办公区域的人员均需要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全员佩戴口罩。

来源:郴电国际 作者:陈剑 编辑:胡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