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员工平均年薪过10万元 兰天集团提前一年完成“三五计划”

2022-02-15 21:35:39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记者 唐洁琼)2月15日,来自兰天集团控股的126家子公司的兰天家人们欢聚一堂,欢庆元宵佳节。当晚兰天集团2021年年度表彰及颁奖晚会上,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正式宣布,2021年兰天集团所有3027名员工的平均年薪达到10万元,兰天集团的第三个五年计划全面提前完成。

DSC_9458_副本.jpg

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颁发兰天劳模奖。

面对竞争更激烈的车市,2021年,兰天集团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实现新车销售71568台,实现营业额135.26亿元、纳税1.32亿元。 2021年,以红馆、国防馆、车辆博物馆、公共安全体验馆为主题构建的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及兰天培训中心业绩高速增长,全年接待超8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20215233419_副本.jpg

兰天集团特殊贡献奖。

“2021年是困难重重的一年,也是最能体现自强不息的一年。兰天人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交出了一份提气亮眼的崭新答卷。”兰天集团副总经理黄琼在致辞中提到,“逆流而上,砥砺前行,我们将兰天的奋斗精神加以深化凸显,以此激励更多的同事伙伴并肩前行。”

DSC_9438_副本.jpg

兰天集团年度管理标兵奖。

当晚颁奖现场,兰天集团颁发了年度二手车置换奖、年度金融业务奖、年度销售质量奖、年度服务精英、年度生产能手、优秀后勤标兵、优秀管理标兵、十年功勋员工、年薪十万总经理特别奖、兰天劳模等多个年度奖励。同时,当晚兰天集团所有达到员工平均年薪10万元的单位总经理获得1万元的特别奖励,未达到的单位总经理则受到相应处罚。

兰天集团是湖南汽车经销商集团中,最先在企业内部实施五年发展计划的企业。2018-2022年,是兰天集团的第三个五年计划周期,其目标归纳为“个十百千万”计划。即,将长沙河西汽车城打造成1个中国一流的汽车文化公园,达成人均工资年薪10万的目标,建立100个独立经营的企业法人单位,扶持1000个贫困学子求学成材,实现企业整体年纳税额10000万元的目标。

DSC_9422_副本.jpg

兰天集团年度服务精英奖。

不仅如此,2021年,“湖南10台车,1台兰天售”的声量响彻湖南汽车流通领域。随着传统豪华品牌奔驰、畅销品牌广汽丰田强势入驻,国产豪华品牌红旗销量暴涨,兰天集团高、中、低端产品全覆盖、全面加强的格局进一步夯实。

2021年,兰天集团还获得多项殊荣,实力排位湖南省企业100强第38名、湖南省民营企业第11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344位、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第34名。

DSC_9398_副本.jpg

兰天集团金融服务金银铜奖。

微信图片_20220215233442_副本.jpg

兰天集团十年功勋奖。

汤国华表示:“表彰是对去年的总结,2022年的大幕早已开启,未来兰天集团将继续深耕品牌服务,为打造国内知名的兰天品牌而努力,为实现车在兰天下,人在幸福中的宏伟愿景而拼搏”。 据了解,今年兰天集团将有包括新能源汽车广汽埃安、奔驰SMART在内的多家新店投入运营。目前,正向全国招聘从总经理到一线销售、维修技术精英的各类岗位人数近300名。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琼 编辑:周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