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开局就加速 | 郴电国际:“春风”起“作风”严

2022-02-15 17:31:02 红网时刻

图片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2年春节期间,郴电国际纪委把“节点”当作“考点”,联合公司作风办组成检查小组,分别对总部及各分子公司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和节后工作纪律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5个小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深入总部机关17个部门和12个分子公司以及东江引水项目部的办公场所、单位食堂、车库、协议酒店,翻阅餐饮住宿报销凭证,进行对账核实,现场清点公车数量,调取公车出入记录,查看人员到岗和外出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被检查单位暂未发现“四风”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形,未发现公款大吃大喝、变相吃请的情况,未发现有违规接待或超标准接待的情况,未发现公车私用问题,绝大多数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准时到岗,认真履职。但是有个别干部职工也存在迟到、上班时间在食堂吃早餐、外出未落实审批手续等问题。检查结束之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公开通报、批评。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深化了作风建设,促使干部职工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规范员工工作纪律,吹响了新年郴电国际开春正风肃纪的冲锋号。

来源:郴电国际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