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新年按下“快进键” 湖南信息职院跑出发展“加速度”

2022-02-15 14:16:11 红网时刻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洁 熊勇 记者 刘惟烜)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近日,湖南信息职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按下新年开局“加速键”。

开学工作布置早,复课复学稳推进。学院在开学前7天,提前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听取各部门新学期相关工作的情况报告,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等方面,对春季新学期开学进行了全面部署,职责分明,保证了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开学工作安排细,精准高效明举措。学院逐项梳理开学准备工作,从教学到后勤、从学生常规到安全工作,做到计划详细、措施订细、操作从细。精细管理师生健康状况,做稳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稳步优化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稳步推进新校区建设,稳步实现年底绩效评价“优秀”,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落实就业和招生质量,开局跑出“加速度”。

开学工作抓得实,实干实绩开新局。学院相继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2022年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各部门工作会议,做实开学三大检查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针”功夫做好开学准备,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开启新年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洁 熊勇 刘惟烜 编辑: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