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下载时刻APP
分享到

现代投资:伟人故里悟初心 肩负使命再出发

2022-02-08 16:06:04 红网时刻

图片1.png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袁慧)2月7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伟人丰功伟绩,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银装素裹的毛泽东铜像广场庄严肃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总部各部门及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整齐列队,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缅怀伟人功绩。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

在韶山宾馆会议室,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伟人风范,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前松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年的各项工作上来,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以务实的态度、实干的作风,有效应对挑战、抵御风险、克服阻力、破解难题,推动公司“一体两翼”协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慧 编辑:贾迪